环球科创网

交易:花费499美元购买解锁的三星Galaxy S9 包括免费配件

更新时间:2021-11-06 12:42:23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9和Galaxy S9已经有一年多的历史了,但它们仍然是优秀的智能手机,尤其是如果你能以比平时更低的价格找到它们。正常情

三星的Galaxy S9和Galaxy S9已经有一年多的历史了,但它们仍然是优秀的智能手机,尤其是如果你能以比平时更低的价格找到它们。正常情况下,解锁后的S9价格在600美元左右,但三星提供的价格已经将手机价格降到了499.99美元。更大的S9也从699美元打折到599美元。然而,微软超越三星,以同样的价格出售Galaxy S9和S9,每次购买都附带免费充电座和免费保护套。

微软的交易将于11月10日到期。三星没有透露交易何时结束,但提到交易是在限定时间内提供的。在这两种情况下,您将获得64 GB的存储空间和保证解锁的Galaxy S9或S9。存储空间更大的Galaxy S9和S9变体将不再提供,至少三星和微软不会。

当然,Galaxy S9系列看起来并不像S10系列(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那样具有未来感,但它的设计并没有过时。此外,Galaxy S9和S9都将更新至Android 10(搭载三星One UI 2.0),但是否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还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