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更新第二季《全民皆见》和《早间秀》

更新时间:2021-11-05 13:06:35

导读 苹果推出电视还不到一周,但苹果已经更新了该服务推出的首批电视节目中的几个。就像《综艺》说的,《看》 《为了全人类》 《迪金森》 《

苹果推出电视还不到一周,但苹果已经更新了该服务推出的首批电视节目中的几个。

就像《综艺》说的,《看》 《为了全人类》 《迪金森》 《早间秀》会拿下第二季。其中《早间秀》已经有两季的订单,第二季的剧情正在拍摄中,但其他续集都是全新的。

苹果的一些电视节目,比如《早间秀》和《守望》,虽然没有得到影评人太多的好评,但收视率似乎相当不错。比如在烂番茄上,“看”的评论家得分41%(烂),观众得分83%。003010 62%和95%的观众评分,大多数苹果电视节目都能看到类似的评分。

苹果没有提供“Apple TV”节目订阅人数的详细信息,也没有提供该节目迄今为止的观看次数,但《早间秀》上称“接近苹果”的消息人士表示,该服务吸引了“数百万用户”。我在苹果电视平台上呆了一个多小时。

据说苹果内部人士对平台的“活泼”印象深刻,大部分看了四大集其中一集的观众至少看了一两集。据说苹果认为,这些指标表明观众对电视节目反应良好,可以续约。

周五,苹果将发布《综艺》、《看见》和《为了全人类》的新剧集,因为这些节目只有三集。在站台上可以看到所有的迪金森。

苹果向客户提供7天免费试用苹果电视,价格为每月4.99美元或每年49.99美元。苹果还为所有在9月10日之后购买了“苹果电视”、iPhone、iPad、Mac或iPod touch一年的客户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