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用户强烈反对后 谷歌的搜索设计模糊了广告和常规结果的界限

更新时间:2021-11-03 12:38:59

导读 谷歌正在对上周发布的桌面搜索结果进行重大重新设计。谷歌之前面临的挫折是,这一变化使得区分付费广告和有机搜索结果变得过于困难。“上周

谷歌正在对上周发布的桌面搜索结果进行重大重新设计。谷歌之前面临的挫折是,这一变化使得区分付费广告和有机搜索结果变得过于困难。

“上周,我们在桌面上更新了《搜索》 (Search)的外观,以反映最近几个月手机的变化。我们已经听取了您对更新的反馈。我们总是想让搜索变得更好,所以我们会尝试一个新的Favicons位置,”谷歌在周五的推文中表示。

谷歌表示,尽管其在桌面上的初步测试——和几个月前推出的移动更新——是积极的,但它感谢用户的反馈,并将开始尝试进一步的设计更改,包括从桌面结果中删除品牌图标或“favicons”。

当谷歌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重新设计时,它说,“这种格式将网站的品牌置于最前沿和中心,帮助搜索者更好地理解信息来自哪里,更容易地扫描结果,并决定探索什么。”

但是一些观察家持有不同的观点。他们质疑谷歌是否打算使用一种被称为“黑暗模式”的设计方法来引导用户点击广告。他们指出,这些年来,除了有机结果,谷歌的广告变得更加难以区分。

“我们致力于改善搜索的桌面体验。作为我们努力的一部分,我们上周引入了一个新设计,它类似于我们在移动设备上工作了几个月的设计。这种设计在手机屏幕上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因为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快地看到信息来自哪里,并且他们可以在顶部看到一个突出的粗体广告标签。互联网出版商也告诉我们,他们喜欢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有他们的品牌图标。虽然早期的桌面测试是积极的,但我们总是包含用户的反馈。我们正在尝试改变当前的桌面图标,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迭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