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于2019年在MacBook Air上安装了速度较慢的SSD 以降低成本

更新时间:2021-11-03 10:37:23

导读 上周,苹果更新了基本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增加了更快的CPU和更好的显示,同时降低了入门成本。新款MacBook Ai

上周,苹果更新了基本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增加了更快的CPU和更好的显示,同时降低了入门成本。

新款MacBook Air目前的起步价是1099.——美元,比之前少了100美元,但是在周一,我们了解到了降价的来源:——,比较慢的硬件。

法国科技网站Consomac最近在2019年测试了MacBookAir的256GB存储。使用暗魔盘的速度测试,这组记录的写入速度为1GB/s,读取速度为1.3gb/s,相比之下,去年的等效型号在写入端管理了920MB/s,但读取时间快了很多。

对于坚持计数的人来说,这是阅读速度35%的明显下降。

除非你经常使用大文件,否则很可能大多数人不会注意到日常活动的差异,但他们会注意到结账时的付款不到100美元(加上学生折扣,MacBookAir只需999美元就可以成为你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