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将其与索尼4.3万美元的显示器进行对比

更新时间:2021-10-25 10:13:09

导读 这个结果对于苹果来说并不理想。关于苹果Pro Display XDR的评论不多。我们看到的很奇怪,但很少。现在,我们又增加了一个功能,那就

这个结果对于苹果来说并不理想。

关于苹果Pro Display XDR的评论不多。我们看到的很奇怪,但很少。现在,我们又增加了一个功能,那就是我一直想联系的人,Pro Display XDR-Vincent Teoh,显示器校准器和审核员。

Teoh拥有一个很棒的YouTube频道,他在那里看显示器和电视,做技术分析和更多的主观报道。所以,当他把注意力转向Pro Display XDR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会变得有趣起来。这正是Teoh将这款显示器与索尼43000美元的显示器进行对比时发生的情况。

一开始,你可能会认为这不公平。Display XDR的价格可能高达4999美元,但这只是索尼自己的参考显示器的一小部分。但这是苹果在WWDC首次宣布专业显示器XDR时要求的显示器。而且,新屏幕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专业显示器”,引起轰动。就这样吗?

嗯,不是根据这个评论。

Teoh可以给你看显示器的规格,甚至可以准确的给我们显示576个局部调光区域的位置。他使用专业的分级设备检查显示器的颜色、对比度和亮度。原谅双关语,但也有亮点。然而,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这是专业色彩师的真正替代品。

然而,如果你是优步,想要一台显示器,这样他们就可以用相对较小的预算创建HDR内容,你应该怎么做?那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