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的Pixel 4a有望搭载骁龙730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0-25 08:58:12

导读 除了去年浮出水面的渲染图,Pixel 4a到目前为止避免了任何重大泄漏。它今天没有改变——,虽然如果有过去Pixel手机的任何迹象,它会在某

除了去年浮出水面的渲染图,Pixel 4a到目前为止避免了任何重大泄漏。它今天没有改变——,虽然如果有过去Pixel手机的任何迹象,它会在某个时候改变——,但现在我们有了另一个Pixel 4a花絮。

“Sunfish”是我们上个月了解到的Pixel 4a可能的代号,现在才知道它真的属于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4a手机。XDA的开发者找到了将代号“Sunfish”与P4a关联起来的代码,这也决定了这款手机的处理器。

之前的Pixel 4a泄漏表明Molas将由骁龙730驱动,这意味着Pixel 4a将包括芯片组。也意味着Pixel 4a将不支持5G。

我们还知道可能与Pixel 4a系列有关的代号“redfin”和“bramble”,我们预计其中一两款将由不支持5G的骁龙765提供动力。因此,仍然有可能至少有一个Pixel 4a型号提供5G连接。

像素3a和3a XL被定位为像素3和3 XL的中档替换。像素3a和3a XL包括骁龙670处理器,而不是像素3和3 XL中的骁龙845,因此至少一个像素4a将配备骁龙730也就不足为奇了。

去年谷歌I/O的第一天,我们看到谷歌公布了Pixel 3a和3a XL,所以可以看到Pixel 4a和4a XL今年的发布时间差不多。Google I/O 2020将于5月12日至14日举行,但考虑到过去Pixel泄露的历史,在I/O开始之前,我们肯定会对Pixel 4a和4a XL有更多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