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现在几乎可以消除视频中的背景噪音

更新时间:2021-10-23 09:45:24

导读 微软一直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教计算机自动为语音聊天和会议创建隐藏式字幕,教应用程序只通过听你的对话来创建待办事项列表,并实时翻译不

微软一直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教计算机自动为语音聊天和会议创建隐藏式字幕,教应用程序只通过听你的对话来创建待办事项列表,并实时翻译不同语言的人的话。现在,公司正在处理背景噪音。

微软周一表示,它提出了一种新方法来消除人们在街角、工作场所或咖啡店开始视频聊天或打电话给我们时经常听到的烦人的环境噪音。截至目前,该技术可将预先录制的视频上传到企业客户的Microsoft Stream视频服务,并承诺“一键即可轻松消除背景噪音”。

微软Stream的营销经理克里斯蒂娜托洛克(Christina Torok)在谈到背景噪音时说:“这非常分散注意力。”她说,该公司已经在繁忙的会议厅、建筑工地和其他地方测试了其新技术。

她补充道:“我们正试图找到一种方法,将智能带入视频,让人们更容易使用,”并将其与微软流行的背景模糊技术进行了比较,企业客户和普通人都可以通过Skype使用该技术。

微软拒绝讨论这项技术的未来计划,但很容易想到有效的背景噪声消除器的其他用途。人们已经为降噪耳机支付了数百美元,最引人注目的新耳机是苹果上个月宣布以249美元的价格推出的Apple AirPods Pro。

这一宣布是微软Ignite公司本周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客户会议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利用活动展示了其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版本办公应用、面向企业客户的新社交风格技术以及在玻璃上存储数据的新原型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