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英特尔将反病毒扫描卸载到图形处理器 从而释放了CPU

更新时间:2021-10-23 09:21:19

导读 英特尔发现了其集成图形处理器的新用途:防病毒扫描。该公司与微软合作,在Windows Defender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将防病毒扫描从计

英特尔发现了其集成图形处理器的新用途:防病毒扫描。

该公司与微软合作,在Windows Defender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将防病毒扫描从计算机的CPU卸载到英特尔图形处理器。

加速内存扫描解决方案旨在防病毒扫描开始时释放您电脑的计算资源。根据英特尔的基准测试,CPU利用率从20%下降到只有2%。

英特尔副总裁Rich Echevarria周一表示,该功能的目标是提高反病毒扫描的频率,以捕获更多恶意软件。他说,虽然目前的扫描技术可以达到这个目标,但可能会降低PC的性能,耗尽电池寿命。

英特尔在旧金山举行的RSA安全大会附近演示了这项技术,确实大大降低了CPU资源的消耗。在演示中,计算机的CPU利用率从100%下降到20%到30%,英特尔集成图形处理器有助于减轻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