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icromaxIn1与红米9Power智能手机的价格规格以及更多比较

更新时间:2021-09-28 14:24:4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Micromax In 1在的价格和规格已于周五宣布。智能手机位于该品牌智能手机系列中价格更实惠的Micromax In 1b和更高级的Micromax In Note 1之间。Micromax In 1的起价为10499卢比,可直接与Redmi 9 Power竞争,后者的基本款售价也为10499卢比。目前,Redmi 9 Power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甚至不是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现在,问题是,您应该在Micromax In 1和Redmi 9 Power之间购买哪种智能手机。好吧,让我们比较一下它们的规格并找出答案。

正如我之前所说,Micromax In 1的起价为10,499卢比。这适用于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该智能手机还提供6GB RAM + 128GB存储版本,售价为11999卢比。但是,作为介绍性报价,Micromax在定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12:00举行的首次销售中,分别在提供In 1的价格分别为9,999卢比和11,499卢比。

Redmi 9 Power的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的价格也为10,499卢比。下一个选项是4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它的价格为11,999卢比。像Micromax In 1一样,该智能手机还提供6GB RAM + 128GB存储选项,但价格稍贵一些,为12,999卢比。

如您所见,对于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Micromax In 1和Redmi 9 Power的价格相同。但是,Micromax In 1在6GB RAM + 128GB存储选项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为它比Redmi 9 Power便宜1,000卢比。

Micromax In 1与Redmi 9 Power:规格

让我们首先讨论Micromax In 1。Micromax In 1具有6.67英寸IPS LCD,具有FHD +分辨率和440尼特的亮度。令人惊讶的是,该显示器有一个中央打孔;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中通常会找到的东西。但是,不幸的是,该显示器缺少任何已知品牌的刮擦或意外保护。智能手机具有带塑料后面板的聚碳酸酯外壳。

转到智能手机的成像,Micromax In 1具有48MP主摄像头,该摄像头具有PDAF和f / 1.79的光圈。后部还有两个摄像头,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宏摄像头。对于自拍照,您将获得具有f / 2.0光圈的8MP相机。后置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均支持夜间模式,以便在低照度条件下获得更明亮的图像。

Micromax In 1由具有12nm制造工艺的MediaTek Helio G80 SoC,2个Cortex-A75和6个Cortex-A55 CPU内核以及Mali-G52 MC2 GPU供电。该芯片组对于智能手机的价格而言非常强大。如前所述,它可以具有4GB + 64GB和6GB + 128GB的内存配置。在软件方面,Micromax In 1具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

该智能手机配有5,000mAh电池,可进行18W快速充电,并且还支持反向充电。该设备的连接选项包括双SIM卡4G,双频Wi-Fi交流,蓝牙v5,0,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型端口。在安全性和隐私方面,该设备具有后置指纹扫描仪。

Redmi 9电源

来到Redmi 9 Power时,它具有6.53英寸的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400尼特的亮度和V形槽口。幸运的是,该显示器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与Micromax In 1不同。就像其竞争对手一样,Redmi 9 Power具有聚碳酸酯外壳和塑料后面板。

与Micromax In 1相比,Redmi 9 Power在后部具有更先进的摄像头设置,它具有48MP主摄像头和两个用于深度和微距拍摄的2MP传感器,就像Micromax In 1一样。但是,它还具有8MP具有120度FoV的超宽镜头,这是其竞争对手所缺乏的。自拍照由8MP传感器处理。

Redmi 9 Power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2处理器供电。该芯片组采用11纳米制造工艺制造,并具有4个Kryo 260 Gold和4个Kryo 260 Silver CPU内核以及Adreno 610 GPU。该SoC的性能类似于Micromax In 1中的Helio G80。智能手机具有4GB + 64GB,4GB + 128GB和6GB + 128GB内存选项。智能手机可在具有MIUI 12定制功能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

Redmi 9 Power具有6,000mAh的电池,比Micromax In 1中的5,000mAh电池要大得多。它具有18W快速充电和反向充电选项。Redmi 9 Power具有双SIM卡4G,双频Wi-Fi交流电,蓝牙v5.0,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Type-C端口。Redmi 9 Power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智能手机带有立体声扬声器,这对于设备的价格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功能。Redmi 9 Power还具有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Micromax In 1错过了该插槽。

Micromax In 1与Redmi 9 Power:结论

与Micromax In 1相比,Redmi 9 Power具有五个优势;康宁大猩猩Glass 3保护膜,8MP超宽镜头,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更大的电池尺寸和立体声扬声器。相比之下,Micromax In 1仅比Redmi 9 Power具有两个优势。中央打孔显示器和6GB + 128GB型号的较低价格标签。

毫无疑问,与Micromax In 1相比,Redmi 9 Power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因为它提供了更多有用的功能,并且您应该在两者之间购买它。话虽这么说,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Micromax In 1都不是坏设备。它可能不像Redmi 9 Power那样物有所值,但它仍然是物有所值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