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搭载S骁龙870的VivoX60系列5G手机蔡司光学系统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8 13:01:0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Vivo最近确认将于3月22日在全球推出几天后的3月25日在推出其X60系列智能手机。这将包括去年12月在推出的X60和X60 Pro ,但这将用全球市场的Snapdragon 870代替 Samsung Exynos 1080 SoC 。预计该公司不会在推出X60 Pro +型号。

据说,除了SoC之外,它还保留了其他功能,包括6.56英寸FHD + E3 AMOLED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240Hz触摸采样率,HDR10 +支持和32MP摄像头。X60 Pro中主要的48MP Sony IMX598摄像机具有Gimbal Stabilization 2.0,但是我们必须等待其他摄像机规格是否相同。

X60系列采用了两个色调的渐变设计和缎面AG技术,不仅提供了光滑度和精致度,而且在视觉上更加先进,几乎完全没有指纹。

除了vivo.com和线下商店外,vivo X60系列还将在Amazon.in和Flipkart上出售。我们应该知道手机下周正式发售时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