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这是面部表情可以使苹果FaceID更安全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28 12:15:2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pple的Face ID安全功能是智能手机中最好的面部识别系统之一。但是,显然可以通过做出不同的面部表情来使其更加安全。

根据BYU的 一份报告(Via Gizmodo),面部识别是生物识别安全性的较好形式之一,但是仍然可以使用各种技巧来规避系统(包括一张人脸的静态照片)。但是现在,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算法,可以通过让用户注册不同的面部动作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这甚至可能涉及在将新面孔注册到智能手机时制作有趣的面孔。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基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巨人对面部识别的实现使用了前置TrueDepth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映射并匹配用户面部的物理几何形状。意思是,一张简单的平面图片不能使系统傻瓜。虽然,该系统也不是完美的,因为研究人员还找到了规避Face ID的方法,即通过在某人睡觉时访问其iPhone来对其进行规避。李百翰(DJ Lee)是杨百翰大学的电气与计算教授,他提出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来大大提高构成面部识别系统的难度。

该系统称为“并发两要素身份验证”或C2FIV,它将要求用户通过执行仅需几秒钟的特定且容易重复的面部动作来注册自己。换句话说,人们可以做一个鬼脸,或默默地读一个秘密的阶段,这将使他们的嘴唇动弹。然后将这些动作与基本的面部特征一起记录下来。基本上,该系统会记录人的脸部随着肌肉的扩张和收缩而变化的微妙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