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 Find X3 Pro关键规格在三月份预期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线泄漏

更新时间:2021-09-26 11:56:1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PPO有望很快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OPPO Find X3 Pro。与即将推出的设备有关的一些信息已在线泄漏,随着发布的临近​​,有关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还在不断出现。

在与OPPO Find X3 Pro相关的最新漏洞中,已揭示了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型号为PEEM00的OPPO手机(已被Find X3 Pro相信)已出现在基于云的基准测试平中。

它揭示了智能手机将由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为最近几周推出的大多数旗舰手机提供动力。泄漏还表明手机正在运行带有ColorOS 11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

至于内部,该设备包含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它具有6.7英寸OLED显示屏,并提供3216 x 14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和10Hz至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

进入相机部门后,该设备的背面有望配备四相机设置,并具有25倍“显微镜”微距变焦等功能。较早的报告表明该设备可能装有两个50MP Sony IMX766传感器。

在此泄漏之前,Find X3 Pro智能手机的渲染已泄漏,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设计。几天前,它通过了FCC认证程序,据报道,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今年3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