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Nova 8和Nova 8 Pro的摄像头指纹和系统改进全面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6 10:31:4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去年12月,华为发布了Nova系列的两个新型号,分别为Huawei Nova 8和Nova 8 Pro。这些发布的智能手机采用了最新的硬件和软件技术,其中包括EMUI 11 OS皮肤,麒麟985 7nm处理器等。

发布之后,现在华为已开始为Nova 8智能手机发送第二个软件更新。此更新为相机效果,指纹解锁,游戏带来了新的优化,并改善了系统稳定性,从而提高了整体设备性能。

Nova 8系列的首次软件更新带来了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该补丁提高了系统安全性并优化了摄像头效果,指纹解锁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