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MI 11获得了FCC认证揭示了RAM和存储版本

更新时间:2021-09-25 11:05:1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12月底在中国推出了小米Mi 11 5G之后,该公司于上周嘲笑了其全球到达。Mi 11似乎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因为它已经获得了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FCC的出现揭示了Mi 11的RAM和存储版本面向全球市场。

可以看出,FCC文件中提到了小米Mi 11(评论)及其型号M2011K2G。在出现在FCC之前,该手机曾在其他认证平上被发现,例如新加坡的IMDA和罗斯的EEC。FCC文件之一的屏幕截图显示,该智能手机将在MIUI 12上运行,并支持5G,Wi-Fi 6,蓝牙,NFC,无线充电和GNSS等连接功能。

该清单进一步显示,小米Mi 11 5G将以至少两种型号进入全球市场,例如8 GB RAM + 128 GB存储和8 GB RAM + 256 GB存储。在中国,该公司还销售第三种版本,该版本具有12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

小米Mi 11 5G具有6.81英寸QHD + AMOLED显示屏,可提供120Hz的刷新率和480Hz的触摸采样率。所述的Snapdragon 888的SoC动力手持机具有增强LPPDR5 RAM和改进UFS 3.1存储。

小米11具有三重相机系统,包括一个10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13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5像素的远摄微距相机。它具有20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由4600毫安时电池提供支持,具有55W快速充电技术,50W快速无线充电和10W反向无线充电。

我们的独家报告显示,小米Mi 11的全球发布还将见证小米Mi 11 Lite中档手机的到来。精简版在上周获得了FCC的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