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 7智能手机现在可以在中国预订价格从3798元开始

更新时间:2021-09-25 10:23: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天前,Vivo的子品牌iQOO在其国内市场中国推出了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iQOO7。这使它成为继小米Mi 11之后第二款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现在,智能手机可以在中国预订两种版本-8GB RAM + 128GB存储和12GB RAM + 256GB存储,分别售价3798元(〜588元)和4198元(〜650元)。该设备提供两种颜色-黑镜和潜蓝。这些设备将从1月15日开始销售。

根据规格,智能手机采用6.62英寸AMOLED Full HD +显示屏,提供120Hz刷新率,6000000:1对比度,支持HDR 10+内容,1000Hz即时触摸采样率和300Hz触摸报告率。

引擎盖下的设备由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再加上高达12GB的DDR5 RAM和256GB的UFS 3.1内部存储。对于散热,iQOO表示,该设备内部有一个4096平方毫米的头部扩展器和一个L形的VC冷却板。

在摄像头部门,该手机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带有OIS的48MP f / 1.79主传感器和双13MP传感器。一个是f / 2.2 120度超广角镜头,而另一个是f / 2.46人像相机,焦距为50mm。正面有一个16MP快照程序,用于拍照和视频通话。

该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的OriginOS,并由4,000mAh电池供电。它带有对120W FlashCharge技术的支持,该公司声称可以在15分钟内为设备充满电。该公司还提供包装盒中的标准120W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