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8T智能手机通过相机指纹和网络改进获得OxygenOS 11.0.5.6

更新时间:2021-09-21 11:32:2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nePlus正在其最新的智能手机OnePlus 8T上推出新的OxygenOS更新(11.0.5.6)。该更新对指纹扫描仪,相机,电池和网络连接进行了改进。

根据OnePlus的说法,当您在设备上注册指纹时,OxygenOS 11.0.5.6可以提高准确性。该公司还声称通过解决导致解锁过程中屏幕闪烁的问题,改善了使用指纹扫描仪的体验。

此外,此更新还优化了媒体文件扫描,以加快搜索结果。随着这些改进,OnePlus表示已经优化了设备的功耗,这反过来又可以延长OnePlus 8T的电池寿命。但是,改进的有效性还有待观察。

通过此更新,OnePlus声称已优化了网络连接的稳定性和视频通话的整体稳定性。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改善了相机的白平衡和成像质量。有关更改的完整列表,请查看下面的更新的官方更改日志:

系统

增加了注册指纹的成功率并改善了体验

优化了媒体文件扫描功能,以加快搜索速度

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耗并延长电池寿命

修复了卸载应用后未正确删除应用缓存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指纹解锁时屏幕可能闪烁的问题

优化系统性能并提高稳定性

相机

优化了相机白平衡并提高了成像质量

网络

不断优化网络连接稳定性并改善游戏体验

提高视频通话的稳定性

与往常一样,OnePlus将以增量方式推出更新。首次部署于周六开始,我们预计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部署。您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系统更新”部分检查更新,或者在无法等待时使用“氧气更新程序”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