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ndroid 12将终结第三方共享菜单

更新时间:2021-09-05 10:21:2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个Android的12最大的亮点是新的材料,您的设计语言,这使几乎每一个关键的UI组件的重大变化。根据XDA Developers的一份报告,Android 12 还将对用户共享链接和照片的方式进行重大改变。

在Android 11 上,Google 允许第三方应用和 OEM 完全自定义 Android 共享表,这就是共享对话框因应用而异的原因。甚至可以通过将 Sharedr 之类的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 Sharesheet 来完全绕过官方 Android Sharesheet。除了提供更一致的体验之外,Sharedr 还摆脱了Direct Share以帮助您在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上更快地访问 Sharesheet 。

Sharedr 的开发者在发现 Android 12 不再显示在 Sharedr 和系统共享菜单之间进行选择的提示后,最近在AOSP 错误跟踪器网站上提交了一份报告。针对这个问题,谷歌的产品和工程团队告诉开发者:

我们实际上从未打算允许应用程序替换共享对话框,Intent 是让应用程序启动共享对话框。能够替换共享对话框也变得越来越不可能——您无法实现 UI 的直接共享部分,也无法实现 R 中的个人与工作配置文件选项卡等。这只是不允许的事情要替换的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在更新到 Android 12 后,用户将无法将 Sharedr 或任何类似应用设置为默认 Sharesheet。Sharedr 在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列表也已更新,以警告用户它将停止在 Android 12 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