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智能手机可以在屏幕下方首次显示前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01 11:47:4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银河Z形折叠部2是仅仅几个月大的和有关其继任者,银河Z形折叠部3的第一份报告,已经开始出现。据最近的一份报告,UDC技术将达到品牌的第三折叠智能手机,除了它将具有其他重要功能。

据说Fold 3将是制造商的第一台具有不可见摄像头的设备,也就是说,它将位于屏幕下方。为此,该公司计划使用一件激光设备通过称为HIAA和HIAA 2的两个过程来实现此功能。

HIAA 1可以单次在屏幕上打孔,而HIAA 2可以打很多微孔,而三星正在使用后者通过UDC技术获得屏幕,因此在面板上集成了肉眼看不见的前置摄像头。 。

令人高兴的是,三星正在高级设备中采用此功能,这意味着我们将在2022年看到首批带有隐形前置摄像头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因为在2021年推出的该系列将不会采用这种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