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exiana品牌的智能手机LANIX推出了最新的中端机型

更新时间:2021-08-28 09:40:4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Mexiana品牌的智能手机LANIX推出了最新的中端机型,具有改进的技术功能,超实惠的价格,这使其在不牺牲质量的前提下具有很高的竞争力。这些智能手机已经可用,包括LANIX X550,LANIX 750和LANIX Ilium M7T。

局域网X550

该LANIX X550采用了Android 10操作系统(围棋版),具有1.3 GHz的四核处理器,屏幕是5英寸FWGA。后置摄像头为5MP,前置摄像头为5MP,均带有Led闪光灯。它带有32GB ROM + 1GB RAM的内部存储器,并可以接受最大256GB的外部存储器,它是采用3G技术和2,000 mAh电池的双IM。灰色和蓝色可选,价格为1,599 MXN墨西哥比索。

局域网X750

该LANIX X750是专为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消费者,谁搞始终连接和优化他们的每一个任务的装置。该LANIX X750有一个指纹识别器,一个1.3 GHz的四核处理器和Android 10操作系统(围棋版),这给该设备的最佳性能和技术。5.7英寸+ 2.5D宽视野屏幕。后置摄像头为8MP,前置摄像头为5MP前置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除了32GB ROM + 1GB RAM和256GB Micro SD的内部存储器外,还采用了3G技术的双SIM卡和2,400 mAh电池。灰色和蓝色可选,价格为$ 1,799.00 MXN。

蓝IX Ilium M7T

Eel LANIX Ilium M7T是一经过开发的计算机,它使用户可以享受无限的技术体验,使其四核处理器的速度为1.27 GHZ,并带有Android 10(Go版)操作系统。它具有32GB ROM + 1GB RAM的存储空间;拥有一个高达512 GB的Micro SD卡插槽和一个3,000 mAh电池的优势。最后,它提供了一个6英寸的2.5D宽视屏,8MP后置摄像头和5MP前摄像头,并带有LED闪光灯和指纹读取器。它以黑色和绿色出售,价格为2,299 MXN。

这些设备将从12月第二周开始,通过其授权分销商和销售点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