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Assistant快照供稿现在建议YouTube音乐及更多内容

更新时间:2021-08-27 12:32: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正在为其Google Assistant Snap feed中添加更多功能。现在可以在快照供稿中找到YouTube音乐建议,新闻,体育和其他结果。

快照提要是Google于三月份为Google助手引入的。该公司将继续增强该应用程序的功能。

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音频建议卡显示了YouTube音乐,播客,新闻等中的播放列表。而且,它还显示您常用的辅助命令的“再次执行”卡。

点击“再次执行”选项卡将启动常用命令,而无需您说或键入。

早在2018年,Google推出了“ 视觉快照 ”功能,该功能可以显示所有信息,例如您最近在手机中设置的订单,天气和其他提醒。

多年来,Google已增强了Google App的功能。此外,它现在具有自定义选项,并且可以通过新卡向您显示更多建议。

它显示了最新的YouTube音乐建议以及播放列表的封面

经过改进的Snapshot feed在顶部显示了天气以及所有最新的YouTube音乐建议。它甚至显示了播放列表的默认封面。

Google新闻也位于YouTube音乐建议旁边。这将帮助您开始新的一天时掌握世界各地的最新动态。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运动卡,显示有关所有即将进行的体育赛事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它还使您可以深入了解比赛和舞台细节。

它还包括团队名称,徽标,开始时间等。单击此运动卡后,您将重定向到该源的原始网页。

Google Assistant Snap feed的“开始聆听一个新的早晨”标签已被完全修改

报告中的最新变化之一是对“开始聆听新的早晨”卡的改进,以“使听的音频变得振奋”。

在此新标题下,现在的供稿(而不是多个播客建议)具有YouTube音乐和新闻的快捷方式,对用户而言似乎更有用。

但是,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Snapshot feed可能无法准确显示此处讨论的内容。它会根据您的习惯向您显示内容。

因此,您可能看不到所有这些卡,并且您的Google Assistant快照供稿可能会有所不同。同时,看看Snapshot如何实现Google Assistant的个性化,我们希望更多自定义功能可以应用到该应用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