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ndroid 11 Beta 2.5更新已发布 修复了与屏幕闪烁和其他问题有关的错误

更新时间:2021-08-23 14:36:2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释放Android 11 Beta 2几周后,Google对运行该版本的用户进行了一次小更新。

Android 11 Beta 2.5已于今天发布,为测试该Beta的Google Pixel所有者带来了一些错误修复。其中包括针对可能导致屏幕在某些设备上以低亮度闪烁的错误的修复,针对可能导致手机间歇性重启的各种问题的修复,以及针对导致导航栏出现的错误的修复通常不会,例如设备重启时。

此更新现在正在空中发布,因此,如果您的Pixel手机上装有Android 11 Beta 2,您很快就会看到它。Google还提供了工厂图片,如果您希望以这种方式进行操作,则可以将其侧面加载到手机上。

等待手机上安装Android 11 Beta 2.5时,可以在下面找到更新信息和更改日志。

日期:2020年7月22日版本

:RPB2.200611.012

仿真器支持:x86(32/64位)

安全补丁程序级别:2020年7月

Google Play服务:20.24.14

对Android 11 Beta 2的次要更新包括以下修复程序:

常规

修复了导致用户在拨打VoIP电话后无法在应用程序中收听或录制音频的问题。

有时,当用户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时,通知抽屉不再不会出现。(问题#159768228)

当屏幕设置为低亮度级别时,屏幕在某些设备上不再闪烁。(问题#156051413)

修复了可能导致设备间歇性重启的各种问题。(问题#159888167)

在正常无法显示的情况下(例如在设备重启期间),导航栏不再出现。(问题#159592365)

一些已经进行了多个Android 11更新的Pixel 4 / XL设备不再被阻止接收返回Android 10的OTA。(问题#158765677)

Google应用

使用“相机”应用时,有时视频录制不再会中断。(问题#159185509)

Dialer应用程序有时不再使用扬声器作为默认音频设备。(问题#159203518)

在“消息”应用中,RCS聊天功能有时不再处于“正在连接”状态。(问题#15978676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