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确认了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2的展示日期

更新时间:2021-08-22 17:30: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的新预告片承诺在8月5日的发布会上推出新的可折叠设备。这是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正式上市的日子。

即使在今天,我们仍在讨论在未来几周内看到新款Galaxy Z Flip 5G的可能性。好吧,似乎它不会一个人到达。

三星Galaxy Z Fold这个名称并不完全正常。让我们记住,“折叠”是折叠成一半的“大”手机,而“ Z”是外壳格式的较小的手机。

也就是说,这可以是两个模型的组合。但是,具有“折叠”样式的东西具有Galaxy Z Flip的设计线。

三星Galaxy Z Fold有什么期待

看看三星的预告片,这款手机预计会很大。也就是说,从打开时的智能手机大小到平板电脑大小。至少这就是让我们了解的视频格式,看起来更像是液体中的小蝴蝶。

第一折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也相信三星Galaxy Z折也可能发生同样的情况。有传言称,三星将推出搭载Snapdragon 865+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也就是说,这款Z Fold可能完全一样。

我们知道名称已经变得混乱,在这方面,我们只能责怪一家公司。在竞争中,三星在该领域拥有不可思议的优势。

我们只是希望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展非常重要。也就是说,它们带来了真正的改进。我们期待看到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增长且竞争加剧的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