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Art Unit的Fabricius可让用户了解并发送象形文字

更新时间:2021-08-22 15:17:0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 ArtsCulture为可能对象形文字感兴趣的任何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埃及式体验,称为Fabricius。报告指出,新的基于Web的工具不仅允许用户学习象形文字。Fabricius还允许访问者工作和玩象形文字-包括将其发送给朋友和家人。

Fabricius上发布的三个功能中的第一个功能名为“学习”,并且专门用于此目的。单击该页面或点击该页面时,该页面将引导用户完成关于象形文字的六阶段课程。其中包括有关古代著作的历史和研究的课程。学习活动旨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因此,用户可以绘制符号并对其结果进行准确性分析。

但是该网站的“播放”体验可能会最受欢迎。这使用户可以输入消息并将其翻译为象形文字。当然,出于多种原因,这些翻译的准确性不会达到100%。毕竟,这不仅是另一个翻译应用程序。Google称它们为“只是为了娱乐”,并指出它们实际上并非完全准确。但是结果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或直接链接共享。

…Fabricius还是象形文字专家的可行解码工具

除了学术上不太正确的共享机制和学习方法外,Google还打算将其用作专家的工具。这被藏在网站的“工作”部分中。但它也可以在Github上作为开源发行版发现。

使用到位的工具,用户可以有效地解码遇到问题的任何象形文字。当然,其核心是AI驱动的机器视觉。Google的小组对该功能进行了编程,可以更准确地翻译象形文字。该工作部分可能是由于其对象形文字的研究更加注重学术性,因此仅在台式机平台上可用。

Fabricius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现在,如上所述,用于学者的Fabricius工具仅在台式机上可用。但对于其他所有功能,它都可以在台式机或通过浏览器的移动设备上运行。如先前的 Google ArtsCulture版本所示,此处的功能看起来既有趣又有趣。因此,任何对象形文字感兴趣的人和所有人都想前往Fabricius网站自行检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