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因Pixel 3电池寿命过长和其他问题面临另一项集体诉讼

更新时间:2021-08-17 11:46: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 Pixel 3似乎将成为针对Google的另一起集体诉讼的起因。

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Donaldson-Smith LLP(CSKD)律师事务所宣布,它已开始针对Google于2018年发布的Pixel 3智能手机缺陷调查集体诉讼。

正在调查哪些Pixel 3缺陷?

根据CSKD的说法,这家律师事务所正在研究Pixel 3上的一些缺陷。其中之一是电池消耗问题。以及差的照片和视频质量,以及应用崩溃。律师事务所正在寻找这些缺陷是否与硬件有关。如果是这样,那将值得对Google提起诉讼。

正如预期的那样,谷歌尚未对调查做出回应。但是,如果您拥有Google Pixel 3或Pixel 3 XL,并且遇到硬件问题,则可以在CSKD网站上提交表格,该表格将与处理此调查的律师联系。请注意,这不包括Pixel 3a系列,仅包括常规Pixel 3系列。

这不是Google智能手机首次引发集体诉讼

可以追溯到Nexus 6P,该设备曾遭受过早期关机和引导循环的困扰。

最初的Pixel也因麦克风故障而提起了集体诉讼。甚至在对有缺陷的设备进行RMA处理之后。这使公司损失了725万美元。这些情况使有故障的设备的用户最多损失了500美元。CSKD也是处理此案的律师事务所。

对于Google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记录。尽管智能手机确实经常参与集体诉讼,但对于Google来说,这是六个周期中的三部手机。在集体诉讼中,这一比例很高。但是,希望Pixel 3可以解决的问题在将来得到解决。特别是电池寿命。尽管此诉讼涉及的是电池寿命的消耗,而不是一般的电池寿命-这一直是Pixel设备的问题。

通常,伴随着这些集体诉讼,最终的解决要花费几年的时间。例如,针对华为和谷歌的Nexus 6P集体诉讼始于2017年。直到几天前(2020年6月),诉讼的付款才真正开始支付。因此,如果您确实遇到了Pixel 3的问题,请不要指望很快就可以从此集体诉讼中获得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