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Play音乐今年将不再使用 用户将需要转向YouTube音乐

更新时间:2021-08-09 00:08: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如果您习惯使用Google Play音乐,则可能要开始适应YouTube音乐。Google Play音乐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产。Google在YouTube的官方博客文章之一中表示,到今年晚些时候Google Play音乐用户将无法访问该应用程序。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为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带来了转移按钮。用户现在可以将所有数据传输到YouTube音乐,而无需经历从头开始的麻烦。

YouTube在官方博客中指出:“从今天开始,我们很高兴正式邀请Google Play音乐收听者毫不费力地将他们的音乐库,个人喜好和播放列表转移到YouTube音乐,这是他们欣赏和发现音乐的新家。”

目前,这两个应用程序均可供用户使用,但Google已确保它可以使Google Play音乐用户大开眼界。

此外,它还为Google Play音乐用户提供了时间和工具,将音乐,播客等传输到YouTube音乐,这是Google一直试图使其成为音乐唯一应用的应用。从博客文章中可以明显看出,YouTube音乐将成为用户的“新家”。

博客文章写道:“我们希望确保每个人都有时间转移他们的内容并习惯使用YouTube音乐,因此,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不再访问Google Play音乐的用户之前引起很多注意。”

要将音乐从Google Play传输到Youtube音乐,iOS或Android用户必须具有YouTube音乐应用。然后,他们必须在同一应用程序上单击转移按钮。然后,用户的音乐库(包括上载,购买,歌曲,专辑,播放列表,策划的电台)将被移动。

当用户将音乐库转移到应用程序时,他们将收到通知或电子邮件。

播客用户可以访问https://podcasts.google.com/transfer转移他们的剧集和订阅。

在获得Google Play音乐用户的反馈后,YouTube音乐已添加了新功能。其中一些是:

创建播放列表:与Google音乐播放相比,YouTube音乐的播放列表可以包含5000首歌曲,而Google音乐播放的播放列表最多只能包含1000首歌曲。

上载的音乐:可上载或购买的歌曲数量也有所增加。它已增加到1,00,000首曲目,而可以在Google Play音乐上添加的50,000首曲目。

除此之外,离线音乐,歌词和“浏览”标签是YouTube音乐使用的一些功能。

博客指出,YouTube音乐的价格将与Google Play音乐相同。另外,用户还可以订阅YouTube高级版并访问YouTube音乐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