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1已成为俄罗斯的领导者

更新时间:2021-03-22 20:05:43

导读 运营商VimpelCom(Beeline品牌)已经发布了有关智能手机新技术的有趣统计数据。据运营商称,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在2020年增加了两倍

运营商VimpelCom(Beeline品牌)已经发布了有关智能手机新技术的有趣统计数据。据运营商称,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在2020年增加了两倍。

去年12月,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的总销量与去年12月相比增长了3.8倍,而在整个2020年,这些设备的销量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3倍。这是由于在线销售的发展,支持eSIM的模型数量的增加以及eSIM测试范围的扩大。到第四季度初,Beeline已将1400个服务办公室中的eSIM连接起来。

同样在12月,支持5G的智能手机的销量也大幅增长。销量的主要高峰是在12月:2020年售出的5G智能手机中有60%是在当年的最后一个月购买的。

多数情况下,具有eSIM和5G支持的智能手机是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喀山购买的。最受欢迎的5G智能手机是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最受欢迎的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是iPhone 11和iPhone 12 Pro Max。

请注意,eSIM支持出现在从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和5G支持开始的Apple智能手机中-仅在秋季推出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时。 2020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