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Powerbeats 4无线耳塞的规格和图片已经出现在网上

更新时间:2022-01-23 18:57:59

导读 2020年1月,在iOS 13 3 1中发现了图标“Powerbeats 4”,而在FCC月批准该设备后,似乎最终的规格和图像已经泄露。最新的运动无线耳塞

2020年1月,在iOS 13.3.1中发现了图标“Powerbeats 4”,而在FCC月批准该设备后,似乎最终的规格和图像已经泄露。最新的运动无线耳塞将加入苹果的H1芯片,比之前的Powerbeats 3 12小时续航时间多3小时。

如果正确的话,加入H1芯片意味着Powerbeats 4将具有“嘿,Siri”的功能,并使用Siri来宣布消息。H1芯片已经在苹果的Powerbeats专业,AirPods 2和AirPods Pro。

泄漏的营销图像与之前的报告相匹配,并显示了电缆的新布局。像以前的型号一样,Powerbeats 4通过蓝牙连接到用户的iPhone,但两个耳塞之间也有一根电缆。新设计旨在使Powerbeats耳塞在使用时始终挂在脖子上,可以看到电缆连接到耳钩上,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悬挂在耳塞上。

据德国网站WinFuture报道,电池充电五分钟后才能使用一小时。现在,Powerbeats 4有望推出黑色、白色和红色三种颜色。Powerbeats 3确实有红黑混搭版本,但并不是完全的红色版本。Powerbeats 3还有一个混合版本的“pop blue”。到目前为止,Powerbeats 4似乎不会继续这样做了。

苹果没有对这一信息发表评论,也没有就Powerbeats 4何时发布提供任何说明。虽然之前Powerbeats 3的零售价为199.95美元,而Powerbeats Pro的价格为249.95美元,但没有关于价格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