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双屏微软Surface Duo可能会比预期的更早发布

更新时间:2022-01-23 16:58:51

导读 微软最初承诺双屏Surface Duo移动设备将于2020年底推出,正好赶上假期,但有传言称该设备最早可能在4月或5月上市。内部人士告诉Windows

微软最初承诺双屏Surface Duo移动设备将于2020年底推出,正好赶上假期,但有传言称该设备最早可能在4月或5月上市。

内部人士告诉Windows Central,微软希望提前启动窗口,以充分利用设备周围的嗡嗡声——,避免在5G已经成为常态的市场上发布4G小工具。

显然,表面二重唱的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它运行的是Android10,还有一些额外的定制。这款软件从去年8月份开始上市。只是一些收尾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硬件配置相似。Surface Duo将有不同的配置,但都是基于Snapdragon855处理器,这意味着不支持5G连接。

虽然你很难获得强大的5G信号,除了全球范围内的少数有限位置,但目前,微软知道,如果它的折叠表面双设备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启动,未来看起来不会很好。

在5G普及期到来之前,一款Surface Duo2可能很快就会到来,但这可能要看第一款的情况。

看看分屏界面在手机上是如何工作的会很有意思(虽然微软肯定不会称之为手机):我们已经看到了泄露,显示屏上快速的“找人”会如何显示你的通知。

运行Windows而不是安卓——的更大的微软Surface Neo——也将在年底前推出,但没有迹象表明微软正在考虑推出这一特定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