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Pac-12体育大会将长期使用AWS云服务

更新时间:2022-01-22 16:58:12

导读 亚马逊我们服务的云提供商将在下周迎来大量新客户并扩大客户。今天,西部游戏表示,它将把——AWS最喜欢的术语“完全奉献”给在亚马逊(Amaz

亚马逊我们服务的云提供商将在下周迎来大量新客户并扩大客户。

今天,西部游戏表示,它将把——AWS最喜欢的术语“完全奉献”给在亚马逊(Amazon.com公司)云上使用越来越多服务的客户。

今年,AWS宣布了源源不断的新客户和其他客户,并正在扩大其存储、计算和人工智能服务的使用。但是AWS喜欢在拉斯维加斯的年度Re: Invent大会上吸引客户,所以周一开幕时可能会有更多的客户。

大会内容部Pac-12Networks表示,扩大了与AWS的“战略关系”,将云单元作为机器学习和媒体工作量的标准。

Pac-12使用AWS为其网站、移动应用和电视直播网络供电。特别是,它在S3存储服务、元素媒体直播视频处理服务和AWS的元素媒体包视频流服务上运行其媒体基础设施。

现在,该组织正在将其业务关键型数据库转移到云数据库极光。此外,它还为视频点播和超顶流设置了新的制作工作流程,使其观看起来更加个性化。它还将使用AmazonSage Maker机器学习服务来自动化这些工作流,包括捕获游戏和精彩片段的模型以及隐藏字幕。

Pac-12 NetWorks工程技术副总裁马克克莱默(Mark Kram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把这些内容放在粉丝面前,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现在我们可以拍摄我们制作的所有视频内容,并以各种方式提供。它开启了我们用内容做酷事的能力。"

例如,现在它已经创建了数百兆字节的内容,包括过去六年半的每一个游戏,这些内容已经被转移到S3和一个名为冰川的AWS档案存储服务。Kramer的团队可以尝试新的服务,比如赶上电视、更多实时内容和视频点播,所有这些都有更高的视频质量。Pac-12还计划全面启动一项已经处于试验阶段的国际服务。

此外,它还可以为学校提供分析即服务,帮助学校分析粉丝数据,提高参与度。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云里雾里的。他说:“至少今天,我们总是在准备的时候做一些事情。

当被问及Pac-12是否会加入许多公司表示更喜欢的多云运动时,他说,至少在理论上,这在短期内不会出现在卡片上,因为他相对较小的团队可以在单个云上更容易地合作,更快地完成事情。他说,这支部队的部署从6月份开始,它运营的所有7个网络都在8月份之前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