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DocuSign收购Seal软件支持协议云AI

更新时间:2022-01-21 16:14:44

导读 DocuSign周四宣布,将以1 88亿美元收购专注于AI技术的合同公司Seal Software。印章完全适合DocuSign的协议云,这是一个供人们以电子方式

DocuSign周四宣布,将以1.88亿美元收购专注于AI技术的合同公司Seal Software。印章完全适合DocuSign的协议云,这是一个供人们以电子方式准备、签署、行动和管理合同和协议的平台。

海豹突击队的AI技术通过法律概念,而不仅仅是关键词,扫描大量的协议集,并自动并排提取和比较关键条款和条款。该系统还识别风险和机会领域,并提供可操作的见解。

DocuSign目前转售Seal的旗舰分析和机器学习应用作为协议云的一部分,未来计划是进一步将Seal的技术融入整个平台。

Look: Document:计划如何从电子签名扩展到数字转换引擎和协议云?

DocuSign首席运营官Scott Olrich表示:“作为一家协议云公司,DocuSign就是要数字化地改变做生意的基础:协议和协议流程。”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在这一转变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将seals集成到DocuSign中,我们可以受益于其在将AI应用于协议方面的深厚技术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

去年3月,杜森对海豹进行了战略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