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nstagram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更新时间:2022-01-21 14:55:55

导读 Face 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网络Instagram今日宣布,目前每月覆盖1亿人。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在一篇博文中写道:“现在,人

Face 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网络Instagram今日宣布,目前每月覆盖1亿人。

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在一篇博文中写道:“现在,人们使用Instagram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实时捕捉来自世界最远角落的图片。”“因此,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通过照片更加连接和理解的世界。”

这项新发现是在该服务首次宣布每月有9000万活跃用户的一个月后发布的。此前,Instagram的选择指数是注册用户,这是描述有多少人使用其应用程序的不准确方式。

通过在一个月内增加1000万活跃用户,Instagram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尽管高度开放的隐私政策反弹,以及与推特的内容斗争。

Instagram每天统计4000万张照片,每秒8500个赞,每秒1000条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