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为信使推出了一个新的商业工具

更新时间:2022-01-20 16:16:33

导读 今天,脸书正式为其在Messenger上的4000万活跃业务推出了一套新工具,包括预订、领先一代和今年早些时候在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其他功能。

今天,脸书正式为其在Messenger上的4000万活跃业务推出了一套新工具,包括预订、领先一代和今年早些时候在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其他功能。作为这些变化的一部分,脸书还将开始逐步淘汰信使中的发现标签——。经过去年秋天的重新设计,这项功能已经成为游戏和商业的家园。

今天,脸书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发现标签将从信使应用程序中移除。相反,它将投资确保引导脸书用户通过信使以其他方式与企业互动。

“我们希望人们通过Messenger更无缝地联系他们已经想联系的企业,”脸书解释说,它决定取消发现功能。“我们会在连接人与企业的工具上投入更多资金,包括更新M. Me链接、网络插件、各种应用入口点、广告产品——等都是Messenger的基础。”

就其新的商业工具而言,这款领先一代的产品将于本周在脸书广告经理发布为Messenger模板。该模板允许企业创建自动化体验,以帮助在Messenger中识别其客户,然后在应用程序中继续对话或与现有的CRM工具集成,以进一步跟踪客户。

这个功能在F8之后进入了测试版,但是现在已经可以供公众使用了。

预约功能在F8也有发布,但目前在一些特定的开发者和企业只发布了beta版本。该功能允许企业接受预订请求,并通过Messenger进行实时预订。据该公司称,它还集成了现有的日历预订软件,可以帮助信使对话转化为店内流量,以及在线和电话预订。

这项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全球所有开发者开放。

今天提到的另一个更新与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信使中发布一个改进的事件报告有关,这将允许企业报告和跟踪他们的信使会话。

此外,脸书表示,将企业标准信息窗口更新至24小时(这是企业回复客户查询的时间)。这使得它与WhatsApp的窗口一致。

24小时后,企业仍然可以使用赞助消息来重新吸引客户和消息标签(例如,购买更新、事件提醒、帐户更改以及现在处于关闭测试中的“人工代理”,这将允许代理在标准消息窗口关闭后响应需要解决的问题)。

与此同时,Messenger的订阅消息测试版也在发生变化。

现在,它将被限制在“受审查的新闻机构”。该公司承认,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一些公司违反脸书的指导方针使用这一功能。该功能旨在向订户发送定期新闻更新。这一变化的时机有些有趣,因为脸书正准备重新努力在其社交网络上发布头条新闻,这次由记者审查,内容由脸书付费。新闻产品和订阅/更新之间存在一定的互操作空间,但是否或如何实现这一点尚不清楚。

当然,来自F8的最大的Messenger消费者消息(Mac和PC的桌面应用)还没有实现,但有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