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阿里巴巴云与NeuVector合作 提升Kubenis的数据库安全性

更新时间:2022-01-18 12:12:03

导读 Kubernetes安全初创公司NeuVector Inc 的容器防火墙技术已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阿里巴巴云验证,该公司目前正在使用该系

Kubernetes安全初创公司NeuVector Inc .的容器防火墙技术已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阿里巴巴云验证,该公司目前正在使用该系统保护其公有云基础设施上运行的容器工作负载。

NeuVector为使用Kubernetes管理容器部署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平台。Kubernetes是一个开源容器编排器,已经成为管理这种部署的实际软件。容器本身是一种打包软件应用程序的方式,因此它们可以在任何信息技术环境和任何硬件上运行。

阿里巴巴今天表示,目前正在Kubernetes提供的容器服务中实现NeuVector的技术,该服务管理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应用的底层基础设施。

诺维克的技术以三种方式保护容器。首先,它的防火墙可以检测网络内部的异常连接。其次,它提供运行时漏洞扫描来发现威胁。三是自带威胁防护功能。一旦发现任何损坏的软件容器,就可以将其关闭。

“NeuVector是一个领先的容器安全平台,在整个容器部署生命周期内支持阿里巴巴云公有云和私有云客户,”阿里巴巴云高级安全专家Dai Binge表示。“独特的多载体安全平台,结合容器攻击检测和漏洞扫描,提供深度网络可见性和保护。我们非常高兴与NeuVector团队合作,实现Kubernetes和Docker容器的自信部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