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dobe以16.8亿美元收购Magento 为其体验云增加电子商务支持

更新时间:2022-01-17 13:34:12

导读 Adobe系统公司今天宣布以16 8亿美元收购Magento公司的协议。这家受人尊敬的软件即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求为其现有的云营销服务增加电子商务支持

Adobe系统公司今天宣布以16.8亿美元收购Magento公司的协议。这家受人尊敬的软件即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求为其现有的云营销服务增加电子商务支持。

成立于2008年的Magento提供了一个涵盖数字商务、订单管理和商业智能的平台,号称能够“在整个客户旅程中同时体验B2B和B2C购物体验”。该平台支持实物和数字商品,包括消费包装商品、零售、批发、制造和公共部门。该平台基于开源技术,已得到30多万开发者和预建扩展器的支持。

马根托说,该公司的年商品交易额为1550亿美元,客户包括佳能公司、可口可乐公司、海利汉森控股公司、雀巢公司、保罗史密斯控股有限公司、罗塞塔斯通公司和华纳音乐集团。

第三季度交易完成后,Magento将加入2017年3月推出的Adobe体验云。它结合了一些营销、分析和内容工具,以扩大企业营销人员的足迹。

Adobe Digital Experience执行副总裁Brad Renc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Magento将业务嵌入Adobe体验云,使Adobe能够让每一刻都成为个人和每一个体验商店。

Gartner Inc .在数字商务领域的研究主管Jason Daigler告诉SiliconANGLE,“尽管它已经与十几个商业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但Adobe在数字商务领域还有很长的差距。——他们不能提供本地商业平台作为套件的一部分,所以这为他们填补了一个空白。

他指出,Adobe的主要竞争对手Salesforce.com公司、IBM和甲骨文公司已经拥有商业平台,在某些情况下,例如Salesforce从Demandware和CloudCraze收购的平台。因此,他说,“我不认为他们是Magento的可能收购者。

在收购过程中,Magento归股权公司Permira所有。2015年11月,该公司以约2亿美元的杠杆收购价格收购了该公司,后来希尔豪斯资本向该公司投资了2.5亿美元。据PEHub称,Permira的销售回报率可能接近其最初购买价格的五倍。

在今年4月的公司年会上,Magento公司战略副总裁Peter Sheldon与SiliconANGLE公司直播间CUBE就公司及其市场战略进行了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