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惠普扭矩应用开发工具

更新时间:2022-01-15 10:48:29

导读 云计算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组织创建新应用的压力——为什么开发时几乎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在云中?并非所有东西都在云中,因此应用程序开发仍在

云计算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组织创建新应用的压力——为什么开发时几乎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在云中?

并非所有东西都在云中,因此应用程序开发仍在继续——尤其是移动应用程序,但本地应用程序也可以连接到云服务。

因此,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工具一如既往地重要。

惠普公司发布了几个ALM工具的最新版本,以实现应用测试的自动化和利用云。

惠普软件应用开发和管理集团产品营销总监Kelly Emo解释说:“随着移动性加速成为一项关键战略措施,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敏捷方法以实现更快的交付,我们看到了在试图更快地发布(应用)和试图保持并提高整体质量之间的斗争。

这些增强功能通过自动化流程和测试大规模访问云的能力,帮助开发和测试团队实现这种平衡。

最新情况包括:

-惠普加载运行器12和性能中心12套件的新功能。两者都是类似的自动化测试和性能解决方案,但是Load Runner是针对单个项目团队的,而performance mance Center是针对大型团队的。

两者都可以使用云服务来快速设置大规模测试,看看应用程序是否能够处理繁重的全局负载。这两个套件允许测试人员在云中设置负载生成器进行性能测试。

不过,Emo表示,很难配置安全和网络,也很难安排发电机,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几周时间。

新的是,加载运行器12和性能中心12的供应过程已经自动化到几分钟。

它还提高了从工具(如谷歌分析工具、tIIS服务器日志文件微系统或网络趋势)获取生产信息的能力。

为了测试移动应用,惠普提供了从其公共云购买服务的能力。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在内部建立托管设备实验室的人来说,它已经创建了MobileCloud Express,这是一种预配置的服务器设备,最多可以容纳六个移动设备。

Emo解释说,出于安全或监管原因,一些组织无法在云中进行移动测试。该服务可使设备上的操作系统保持最新。

对于实际的移动应用测试,惠普已经出售了一个名为“移动统一功能测试”的自动化套件,该套件允许测试人员编写一个可以在多台设备上运行的脚本。

对于那些仍然想手动测试的人来说,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叫做Sprinterfor Mobile,它是一组工具,允许通过云服务或MobileCloud Express来测试和捕获结果。

它可以拍摄测试电影,屏幕上的信息可以被注释。

结果可以捆绑并上传到惠普质量中心或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以便与开发人员共享。

移动短跑运动员被纳入第12版质量中心和ALM。(这两个套件的第11版为Web应用程序提供了Sprinter。)

对于使用持续集成的敏捷开发和测试的组织来说——代码更改通常是通过自动代码构建过程在一夜之间完成的——惠普在Load Runner、Performance Center和HP Unified Function Test中集成了开发和持续集成工具,并使用了Jenkins等著名的开发工具,使他们能够立即运行函数回归和负载测试。

“这改变了开发人员做所有工作的方式,然后把它扔到墙上进行测试。这使得它连续完成。

最后,惠普将发布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套件ALM12,该套件现在包括一个新的网络界面,使创建软件要素列表变得更加容易。

尤其是大多数业务分析师使用的需求工具看起来像微软的Word,所以人们可以跟踪工作状态。

底层模板与开发人员和测试活动相链接,以跟踪需求是否得到满足。

您现在可以使用ALM的Verson21、Load Runner、Performance Center、Sprinter for Mobile和Mobile Center Expre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