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hrome可以自动暂停基于flash的广告

更新时间:2022-01-14 15:53:14

导读 几个月前,谷歌宣布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将默认暂停不必要的Flash广告。这个改动一定要成功,因为9月1日起会进入Chrome的公版。如果你

几个月前,谷歌宣布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将默认暂停不必要的Flash广告。这个改动一定要成功,因为9月1日起会进入Chrome的公版。

如果你还记得,谷歌的广告词广告部门在6月份推出了这项功能,作为其最新Chrome测试版的一部分。帮助广告端的改变,通过AdWords上传时,合格的Flash活动会自动转换成HTML5。

一段时间以来,闪电侠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尽管这一变化不太可能足以推动其跨过门槛,但它仍然是受欢迎的消息,因为许多公司继续与过时的平台保持距离。

今年1月,谷歌的YouTube用HTML5取代Flash,成为视频播放的默认设置。我们都知道苹果对此事的看法。

谷歌承诺,这一变化将使Chrome更快,电池消耗更少,但也许更重要的是,谷歌最近做出了一项改变,使视频广告不那么烦人。

正如谷歌的弗朗索瓦博福特几天前在谷歌上解释的那样,该团队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延迟自动播放媒体的回放,直到您单击一个选项卡。这意味着,如果你打开一个新标签,但不能立即到达它,媒体不会自动开始播放,迫使你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来跟踪它,并使它静音。

这个功能什么时候能到达公众频道还没有消息,不过很高兴知道正在酝酿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