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世界上最高效的发电厂已经并网 并尽快投入运行

更新时间:2021-12-27 23:44:28

导读 横滨——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MHPS)新建的T-Point 2联合循环电厂已在兵库县高崖谷工厂投产。作为传奇的T-Point设施的替代品,新设

横滨——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MHPS)新建的T-Point 2联合循环电厂已在兵库县高崖谷工厂投产。作为传奇的T-Point设施的替代品,新设施将推广MHPS的行业领先技术,并对先进的燃气轮机(ACGT)进行更强有力的测试,如JAC 1650 C和UHT 1700。允许温度。像它的前身一样,T-Point 2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测试燃气轮机整体长期可靠性的系统。系统接入电网后,可用于技术示范和发电,这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和研发大楼中心。

“多年来,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有能力为发电行业开发和制造最现代化的解决方案。”

推这个。

MHP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卡哇伊(Ken Kawai)表示,“多年来,我们展示了设计和制造发电行业最先进解决方案的能力。”基于原有的T-Point系统,T-Point 2将使我们能够扩大作为首选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地位,并满足全球发电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下一代燃气轮机。

随着2020年7月的商业化运营,T-Point 2预计将实现566 MW(60 Hz)以上的功率输出,效率约为64%,可靠性为99.5%。自1650以来,涡轮入口温度前所未有,这为燃气联合涡轮系统的性能设定了新的全球行业标准。得益于更新后的JAC型号(JAC: J系列风冷)的先进设计,性能得到提升,这也是T-Point 2系统上验证的首款燃气轮机。

新工厂配备了三排汽轮机,通过与江淮燃气轮机的乘数效应,提高了整体效率。随着效率的提高,碳排放和热量损失减少,从而减少与T点2相关的环境影响。

MHPS燃气轮机技术与产品集成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unichiro Masada表示:“MHPS推出的原型验证系统为我们的客户获得市场上最好、最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了保障。”“T-Point 2的推出证明了MHPS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发电技术和客户服务,并得到了世界一流的性能和耐久性测试方法的支持。”

MHPS将利用该设施测试1700C级的下一代超高温燃气轮机、升级的蒸汽轮机、风冷冷凝器技术、发电机和静态变频器。

发电的数字时代。

T-2开始安装先进技术、人工智能和培训,包括MHPS数字解决方案包。Tomoni听说,MHPS还将在8000小时使用寿命演示期间培训其AI应用,使T-Point 2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自动联合循环电厂。这将把发电带入数字技术和电厂运行完全融合的未来。电厂所有者将能够使用数据来优化性能,根据状态执行预测性维护,选择性地自动化操作和维护决策,并降低风险。

有了这些组件,MHPS将远程监控发电厂的整体性能,根据网络和整个车队的能源管理目标远程操作发电厂,并利用传感器和控制系统的数据做出更智能的实时运行决策。MHPS-托莫尼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的解决方案将使MHPS自动运行和维护决策能够充分利用现有和未来燃气轮机联合循环电厂的盈利能力。

关于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

三菱动力系统有限公司(MHPS)是三菱重工有限公司和日立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成立的合资企业。总部设在横滨,两家公司都位于火力发电厂和相关业务领域。在能源发电市场,MHPS是世界领先的系统和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拥有1000亿日元的资本,在全球拥有2万名员工。我们的产品包括燃气轮机联合循环(GTCC)和整体气化联合循环(IGCC),燃气、煤或油(蒸汽)热电厂,锅炉厂,发电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地热发电厂,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CS),发电厂pe

原文的源语言为官方授权版本。为了更好地理解,这包括翻译。只有第一个出版的语言版本才具有法律效力。因此,请将翻译版本与出版物的原始语言版本进行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