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边缘将通过视频稳定向导解决视频问题

更新时间:2021-12-26 22:39:27

导读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摩托罗拉Edge将通过视频稳定向导解决视频问题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通过视频稳定向导为摩托罗拉Edge整理了一些解决视频问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摩托罗拉Edge将通过视频稳定向导解决视频问题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通过视频稳定向导为摩托罗拉Edge整理了一些解决视频问题的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手机摄影师和视频内容创作者将很快拥有另一种武器。视频增强软件专家艾明图像智能携手摩托罗拉,将Vidhance解决方案引入摩托罗拉Edge旗舰手机。Vidhance包将巧妙的软件算法与光学图像稳定(OIS)相结合,可以帮助用户减少视频录制过程中不必要的相机移动。据Imint介绍,Vidhance软件提供了业内最先进的视频稳定功能。

埃米特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利芬达尔说:“埃米特和摩托罗拉为智能手机设定了前所未有的视频性能水平。”“我们一流的Vidhance解决方案与摩托罗拉的Edge智能手机平台相结合,使消费者能够创建以前专为专业人士和高端相机保留的视频内容。”

四款Imint解决方案将进入摩托罗拉Edge手机:Vidhance视频稳定,o is积极支持;层位校正;减少动态模糊;和言语视力矫正。第一种技术利用软件算法预测摄像机运动并实时校正。Horizo n校正自动调平地平线,而运动模糊减少通过微调不同的参数来减少运动模糊。如果在录制过程中注意不同的对象,视野校正将消除缩放伪像。

摩托罗拉Edge拥有与Galaxy S20 Ultra相同的三星ISOCELL传感器,像素为1.08亿,但默认情况下,像素以433,360:1的比例组合在一起,产生27MP图像。16MP超广角摄像头还负责微距拍摄,第三款8MP长焦摄像头具备3倍变焦功能。这种强大的设置,加上Imint的Vidhance软件,可能会让Edge相对于竞争对手拥有竞争优势,尤其是在视频录制方面。但是,我们必须操作设备并进行一些测试,以确保安全。还应该指出,该技术不能用于标准的摩托罗拉边缘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