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将于10月16日与红米Note 8 Pro发布MIUI 11最终ROM

更新时间:2021-12-03 21:49:31

导读 由于MIUI 11全局稳定ROM和Redmi Note 8 Pro之间的冲突,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推出MIUI 11开箱即用的Redmi Note 8 Pro。

由于MIUI 11全局稳定ROM和Redmi Note 8 Pro之间的冲突,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推出MIUI 11开箱即用的Redmi Note 8 Pro。

小米宣布MIUI 11全球稳定ROM将于10月16日发布。该推文指出“16.10.2019#MIUI11”,并附上了一个动画,上面写着“MIUI11即将推出”。

预计在同一天,该公司还将推出其Redmi Note 8 Pro智能手机。活动期间,可能会透露MIUI 11全球稳定ROM发布时间表的详细信息,以及其功能和合格设备的列表。

由于MIUI 11全球稳定ROM的发布和Redmi Note 8 Pro的发布相互冲突,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开箱即可发布运行MIUI 11的Redmi Note 8 Pro。

MIUI 11配备了新图标、更粗的文本和更白的空格。该公司还增加了手机上的系统应用数量。ROM还将带来全新的常开功能,包括万花筒风格体验和外太空风格体验。

它会增加很多新功能,比如动态字体缩放、可定制的屏幕锁定、新的提醒功能、动态音效等等,让用户体验更好。它还增加了新的应用,如大米工作和大米去。

另据报道,MIUI 11将为其Oppo和Vivo智能手机带来跨品牌文件传输功能,类似于苹果的空投递送,可以互相共享文件。

回想一下,该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推出红米7、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Pro和红米K20的MIUI 11稳定ROM更新。上个月发布了中文版的R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