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新推出的Nest Mini和Nest Wi-Fi打造智能家居智能设备

更新时间:2021-12-01 19:35:17

导读 不出所料,大量泄露的Pixel4占据了谷歌大规模硬件活动的头条,但智能家居爱好者会很高兴看到这家搜索巨头移除了几款关键的新智能家居设备。

不出所料,大量泄露的Pixel4占据了谷歌大规模硬件活动的头条,但智能家居爱好者会很高兴看到这家搜索巨头移除了几款关键的新智能家居设备。

第一个是谷歌NestMini,它看起来像现有的谷歌HomeMini。然而,这不仅仅是一个全新品牌最小的GoogleAssistant智能音箱。在内部,已经进行了大量的硬件改进。

音频质量比它的前身好得多,尽管你不希望它被用作厨房或旅行扬声器。有一个机器学习芯片为程序供电,这使得谷歌助手比以前更好,而且因为有了第三个麦克风,它可以在嘈杂的房间里更好地听到你的声音。

一个非常有用的设计变化是,现在迷你的底部内置了一个螺钉支架,用于壁挂安装。另一个有用的补充是,织物网的两侧现在都有发光二极管来指示体积接触点的位置。

这种布面现在更环保;它由100%可回收的塑料瓶制成。

新的谷歌巢无线网络将网状无线网络系统平台带到您的谷歌主页应用程序中,并添加了谷歌助手。

它由两种不同的设备组成:路由器和点。路由4x4Wi-Fi天线,面积2200平方英尺,低功耗蓝牙和穿线功能。——专注于充当Nest智能家居设备的中枢。

其中一点是通过2x2天线为混合物增加了1600平方英尺的强大无线网络。它们比路由器小,没有有线连接。路由器有两个以太网端口。

这是将Google Assistant引入网格系统的关键点。当助理和你说话时,会出现一个好的灯光。当然,如果你不想让GA听,你可以关掉麦克风。

Nest Wifi路由器售价149美元,而2件式路由器和Point售价239美元。额外积分花费129美元。该系统还与现有的谷歌无线设备兼容。然而,缺乏Wi-Fi 6可能会引起一些批评。

谷歌Home Nest Mini售价为49美元。它们将于下周开始发货,新的Nest Wifi将于11月4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