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浏览器将允许用户将标签从一个浏览器拖到另一个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11-23 17:56:12

导读 据信,谷歌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谷歌浏览器功能,允许用户将标签从一个浏览器拖到另一个浏览器。乍一看,这个功能毫无意义,但它背后的思想对于

据信,谷歌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谷歌浏览器功能,允许用户将标签从一个浏览器拖到另一个浏览器。

乍一看,这个功能毫无意义,但它背后的思想对于使用多种浏览器、想轻松将特定页面加载到其他浏览器中的人来说非常方便。

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例子是开发人员需要在多个浏览器中测试特定的应用程序或网站,因此将选项卡从一个应用程序拖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是最快的方法。

目前谷歌的计划似乎是支持所有带标签页的浏览器,但是没有提供这方面的详细信息,所以不知道无铬浏览器(比如MozillaFirefox)能不能做到现在这样。

Chrome Canary提供标签。

根据ChromeStory的要求,最新版本的谷歌Chrome Canary增加了一个实验标签,但暂时无法正常工作,可能是因为谷歌还在改进。

徽标显示:“混合浏览器类型选项卡允许您在支持此选项卡的任何浏览器(包括应用程序)之间拖动选项卡。”

根据这个描述,徽标将在Windows、Linux、macOS和Chrome OS上提供。

毫无疑问,因为Canary的浏览器只是一个实验平台,这个功能来来去去,但我相信谷歌想把标签从一个应用程序转移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引入这个标志是这方面的第一步。

这个想法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谷歌Chrome的生产版本中付诸实践,但我们会密切关注它的发展,并告诉您何时可以在浏览器的Canary版本中尝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