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为什么Galaxy S11相机因为可以在太空中变焦而被命名为哈勃?

更新时间:2021-11-05 12:13:26

导读 虽然我们不认为Galaxy S11在设计上会与Note 10完全不同,但水晶球告诉我们,相机部门可能会有前所未有的升级。Galaxy S11上的相机

虽然我们不认为Galaxy S11在设计上会与Note 10完全不同,但水晶球告诉我们,相机部门可能会有前所未有的升级。

Galaxy S11上的相机设置可能会选择更高的分辨率、更多的可变光圈步长、额外的飞行时间传感器和更高的变焦级别,这也是我们目前所听到的。这些都是存在的,但如果意味着它会以改进版出现在S11上,就不会那么刺激了,但我们也不应该超越自己。

三星提供了新的64MP和108MP传感器,以像素合并模式输出16MP和27MP照片,将四个像素的颜色和亮度信息合并到一个虚拟像素中。生成的照片文件不仅尺寸小,而且快照本身通常可以通过一些算法技巧克服小像素尺寸。昨天,小米宣布了其Mi Note 10刀片主机,该主机准确地使用了三星为其手机定制的108MP传感器。

结果呢?图像细节在更高的变焦水平下得以保留,相当于华为在P30 Pro上5倍潜望镜变焦的记录。同样的108MP传感器预计将用于Galaxy S11型号。三星这样做的时候,一只鸟告诉我们,在相机的软硬件集成上,可能比小米更好。

我对三星S11的最终星变焦功能太有把握了,套件中有关于S11相机内部哈勃码的传言。仿佛给那个谣言工厂添水,今天,LetsGoDigital的杰出人士发现了欧洲专利局授予三星的另一个商标。你能猜到这是什么吗?

我们不想让你感到厌烦,但我们要感谢那些刚刚发现手机和相机将在2019年左右在全球销售的人。在华为公布P30 Pro及其5倍潜望镜光学变焦后,垂直于镜头的传感器给出了50倍混合变焦的例子,可以通过在月球上拍摄来实现。

说说你是怎么看待这个噱头的,但它是原优手机中被谈论最多的功能,也曾登上非专业期刊的头条。不用说,提倡你的手机可以缩放到足够拍摄天体照片是一回事。谷歌在其新推出的名为“天体摄影”的Pixel 4手机中采用了这一策略。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据报道,三星供应商正在建设特殊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工厂,如Note 10上的工厂,分析师预测,对这些传感器的需求将激增。这些将用于更好的空间感知、出色的人脸识别和改进的人像风格拍摄。预计三星的ToF攻击甚至会侵入其中段,因此飞行时间的上升趋势也可能会抬高Galaxy S11舰。

长话短说,三星似乎并没有逃脱“疯狂相机”的包装,因为它可能会通过在Galaxy S11“哈勃”系列中引入空间变焦模式或功能来扩大疯狂变焦营销。

正如哈勃太空望远镜(自1990年以来一直在轨道上)是其国王中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太空望远镜一样,它不仅被称为太空探索工具,还被公认为天文学一等奖。它的Galaxy S11空间变焦可能就是这个特别的东西。三星需要大家来说说它的春鸡。你怎么想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