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卡尔文哈里斯率先拥有一台全新的Mac Pro

更新时间:2021-11-03 11:45:45

导读 苹果仍然没有透露新的苹果Pro将于今年秋天上市,但它的早期采用者之一可能暗示它即将结束。DJCalvin Harris发表了几篇Instagram的故事,

苹果仍然没有透露新的苹果Pro将于今年秋天上市,但它的早期采用者之一可能暗示它即将结束。DJCalvin Harris发表了几篇Instagram的故事,这表明他已经将苹果的工作站作为自己音乐制作设置的一部分。他不谈并不奇怪,但这说明苹果对Mac Pro的地位足够满意,足以将其播种给著名创作者。

就在苹果举办Final Cut Pro X峰会几天后,它笑称这是“苹果产品团队的惊喜”。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涉及Mac Pro演示或新闻,但很难忽视时机。Mac Pro最近获得了FCC的批准,所以没有太多的保留意见。

苹果做这样的事情不会感到震惊。全新的Mac Pro及其配套的Pro Display XDR,其实才是苹果进入创意世界的动力。这是对2013年Mac Pro等决策的疏离,疏远了桌面行业中可扩展性丰富、零件更换容易的专业人士。苹果要想赢得这些人的支持,就需要证明Mac Pro在现实世界中是可行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