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提供了小折扣和大量免费礼物的组合

更新时间:2021-10-29 10:04:29

导读 似乎是为了再次强调这一事实,谷歌的中端手机已经超越了其高端机型的受欢迎程度。去年,像素4和4 XL在过去几周获得了很多大折扣,而像素3a

似乎是为了再次强调这一事实,谷歌的中端手机已经超越了其高端机型的受欢迎程度。去年,像素4和4 XL在过去几周获得了很多大折扣,而像素3a和3a XL在所有节日交易后,常规价格基本保持不变。

但随着Pixel 4a的公告临近,试图通过小幅度的直接降价和大量的免费赠送来进一步提升Pixel 3a二重唱的吸引力,并无大碍。是的,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百思买正在销售运行安卓系统的5.6英寸和6英寸手机,价格比平时低50美元,包括一张100美元的电子礼品卡,不收取额外费用。

这意味着你将分别为价值500美元和580美元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包支付350美元和430美元。这两款设备的所有三种颜色选项(仅黑色、淡紫色和透明白色)现在都有现货,可以在选定的运营商或更远的地方提前激活。两条路线的价格没有差别。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将获得与所有主要无线服务提供商兼容的解锁手机。

如果你因为某种原因不喜欢在百思买购物,BH Photo Video还可以为你提供349美元的Google Pixel 3a,包括一张100美元的电子礼品卡和一个额外的Avoda TPU盒子,单独价格为20美元。奇怪的是,必和必拓没有向Pixel 3a XL买家提供类似的交易。至少现在还没有。顺带一提,如果有历史记录,亚马逊可以尽快采取同样的捆绑促销措施。

3a段和3a XL可以说是用钱可以买到的最大的两个中期游侠。现在,摆动可爱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保证了它们的价格水平,稳定的电池寿命(尤其是XL),以及及时的更新和两年流畅的软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