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阿奎特发布iPhone 11 axis go

更新时间:2021-10-25 10:09:30

导读 iPhone 11有三个版本,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AxisGO是一款全新的专业级水套和成像系统,旨在让摄影师和摄像师

iPhone 11有三个版本,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AxisGO是一款全新的专业级水套和成像系统,旨在让摄影师和摄像师更轻松地捕捉到令人惊叹的水下照片。你会有一个。

今天宣布,阿奎特的AxisGO提供了一个基本的套件选项,但您也可以添加各种手柄和支架、镜头端口、附件和捆绑包,以适应您可能想要在iPhone上执行的操作。

哎呀,打鲨鱼的时候甚至可以用AxisGO。或者别的什么。

如果你原谅鲨鱼的双关语,它看起来像是有创造力的人真的可以咬的东西。199美元就可以直接从阿奎特购买基本的水贝壳,并提供多种颜色选择。个人很喜欢海泡石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