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匿名黑客因DDoS攻击儿童医院被判10年监禁

更新时间:2021-10-25 08:30:12

导读 2014年,马萨诸塞州一名男子因代表匿名黑客集体攻击儿童医院,发起DDoS攻击,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34岁的马丁戈特菲尔德也被命令为他的DDoS

2014年,马萨诸塞州一名男子因代表匿名黑客集体攻击儿童医院,发起DDoS攻击,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34岁的马丁戈特菲尔德也被命令为他的DDoS攻击造成的损失支付44.3万美元。据说他借助由4万多台互联网路由器组成的僵尸网络进行DDoS攻击。

这次攻击是匿名黑客组织#OPJustina的一部分。戈特菲尔德得到了支持,是一支主要力量。

该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JustinaPeltier的兴趣,她是一名年轻女孩,在被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诊断后与父母分离。

虽然一年后女孩终于和父母团聚,但后来发现医生误诊了她的病。然而,在2014年的事件中,戈特菲尔德决定支持父母的主张:对珀尔帖被拘留的弗雷明汉心理健康咨询诊所的“路边青年和家庭支持网络”发起DDoS攻击,并反对波士顿儿童医院和其他朗伍德医疗区医院。

当时,它被描述为一次巨大的袭击,使波士顿儿童医院离线了几天。他们扰乱了医院的日常运作和研究能力。

根据法庭文件,最终通过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追踪到了戈特菲尔德。他们搜查了他的房子,但没有在2014年逮捕他。

戈特菲尔德和他的妻子试图乘租来的船逃到古巴,但旅行没有按计划进行。他们被一艘迪士尼的船从墨西哥湾救了出来,这艘船响应了他的求救信号,被带了回来。

他于2016年被捕,并试图通过绝食抗议检察官的使命。负责此案的检察官与2013年的网络活动家艾伦施瓦茨和2008年的黑客乔纳森詹姆斯是同一个人。两人都是在家人称之为激进的起诉策略后自杀的。

2018年8月,戈特菲尔德被判共谋破坏受保护计算机和破坏受保护计算机罪。在监狱里,他面临5年的共谋指控,以及另外10年的破坏受保护计算机的指控。

嫌疑人的妻子Dana Gottesfeld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ZDNet,判决“极其严厉,远远超过了人们通常因违反CFAA而受到的惩罚”。

她补充说,这也是一个非常鲜明的对比。马蒂被判10年徒刑。波士顿儿童医院真的虐待了一个孩子,受到了任何责任的保护。

戈特菲尔德太太和戈特菲尔德先生结婚三年了,他们说他们打算上诉。她还说,她对法院不满意,拒绝了一份690页的宣誓书,其中列出了法官在本案中声称的利益冲突。

对Gottesfeld案的更深入理解在我们之前关于出血电脑的报告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