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itHub将其所有开源代码存储在Arctic Vault中

更新时间:2021-10-24 09:44:14

导读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据我们所知,有很多事情可能会导致世界灭绝、政治紧张加剧、气候变化甚至小行星。如果事情变成了FUBAR,人类每天依赖的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据我们所知,有很多事情可能会导致世界灭绝、政治紧张加剧、气候变化甚至小行星。如果事情变成了FUBAR,人类每天依赖的海量数据和数字数据会发生什么变化?如果开源编码平台GitHub与它有任何关系,它将安全地存储在地球的尽头。

在两天前的宇宙开发者大会上,GitHub宣布了其存档计划——,为后代保留其所有开源软件。该计划将看到这些数据将以各种数据格式和位置持续存储,包括北极世界档案馆,这是一个隐藏在斯瓦尔巴群岛北极山250米范围内的金库。世界末日种子银行就在眼前。

数据存储在涂有氧化铁粉末的薄膜卷上。它可以被电脑或在全球停电时使用放大镜的人阅读。至关重要的是,这部电影将持续1000年。金库中的第一个数据存储是Android和Linux操作系统的源代码,以及各种编程语言、Web平台、密码货币和AI工具。GitHub计划在2020年2月之前存储所有活动的公共存储库。

这些数据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保存档案一起存储,包括艺术品、音乐、科学突破、历史手稿和考古发现。如果世界末日发生了什么,所有这些数据都可以用来帮助重建全球社会。如果没有,它至少可以作为一个宝贵的时间胶囊。毕竟,仅仅在20年前,开源还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想法。谁知道1000年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