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加坡一所学校正在使用微软的全息透镜探索核辐射

更新时间:2021-10-24 08:30:03

导读 新加坡新月女子学校的学生探索了一个核尘埃场。微软曾经希望你能目睹核辐射对动植物的影响吗?一些幸运的学生正在实现他们的梦想。新加坡心

新加坡新月女子学校的学生探索了一个核尘埃场。微软曾经希望你能目睹核辐射对动植物的影响吗?一些幸运的学生正在实现他们的梦想。新加坡心悦女子学校的学生将使用微软的全息透镜作为生态学家和遗传学家,因为他们在核电站周围的现场工作。混合现实设备还将使他们能够虚拟使用盖革计数器和脱氧核糖核酸测序仪等设备。当地混合现实初创公司Serl.io制作的名为“生态分析”的为期两周的课程被用于学校的生物课程。学生必须四人一组,在那里他们必须合作并计划他们的实地工作和分析方法。实验完成后,程序会根据学生的发现生成报告,他们可以根据结果写下自己的发现。我尝试了该模块,发现体验非常有趣和互动。有些活动太简单,无法给你真实的体验。然而,生成的数据(如辐射计数或突变)足够真实,学生可以从中学习。学校和微软都没有透露该系统的成本,但表示看到了该系统的巨大潜力,希望在课程中增加更多模块,比如物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