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新款Galaxy Book Go笔记本电脑起价349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28 16:58: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高通公司发布了一对用于 PC 的更新的 Snapdragon ARM CPU,现在三星发布了具有这两种功能的新笔记本电脑。新的Galaxy Book Go承诺通过Snapdragon 7c Gen 2芯片组提供即时启动性能和 1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款轻薄的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运行 Windows 10,可配备 4GB 或 8GB 内存,以及 64GB 或 128GB 的​​内置存储空间。它将于 6 月 10 日开始销售,起价为 349 美元。

如果你想要更强大的东西,那么听起来 Galaxy Book Go 5G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内置Snapdragon 8cx Gen 2芯片,旨在与英特尔的 i5 核心 CPU 竞争。目前还没有关于其规格或价格的消息,但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银色饰面、180 度折叠铰链、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和“军用级耐用性”。

之前采用Snapdragon 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兑现了长电池寿命的承诺,但需要在性能和应用程序兼容性方面做出妥协。与此同时,Apple 已将其笔记本电脑转向 ARM CPU,使用 M1 系列芯片在任何方面都没有问题,尽管其所有设备都贵得多。我们很快就会发现这次新的 SDK 和升级的硬件是否足以改变 ARM 上的 Window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