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Z3智能手机在Geekbench上市预计骁龙768G

更新时间:2021-09-28 16:25:3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iQOO将于3月25日在推出iQOO Z3智能手机。最近的发现(例如3C认证和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表明,即将面世的iQOO Z3具有V2073A型号。在发布之前,Z3已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的数据库中。

Vivo V2073A的Geekbench列表显示,它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得分688和1988分。清单仅提及代号为“ lito”和基频为1.80GHz的高通处理器。

据推测,iQOO Z3将由Snapdragon 768G芯片组提供动力。清单进一步显示,该手机具有8 GB的RAM和Android 11 OS。

最近的报道显示,iQOO Z3将采用带有打孔设计的LCD面板。它可能支持Full HD +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该手机的6 GB RAM变体在其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可见。

关于iQOO Z3的电池容量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其3C外观表明它可以在55W快速充电的情况下发货。对于摄影,它可能具有三重相机系统和一个48百万像素的Sony IMX598主相机。手机的其他细节尚未透露。现在可以通过多个零售商在进行预订。

继今天正式发售的iQOO U3x 5G之后,iQOO Z3 5G将成为该公司今年的第二款带有LCD面板的智能手机。U3x提供的规格包括6.58英寸FHD + 90Hz显示屏,Snapdragon 480芯片组,高达8 GB的RAM,高达128 GB的UFS 2.1存储,13百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系统,8百万像素的自拍捕捉器,以及带有18W快速充电支持的5,0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